活个ball!!!!!!!约会为何如此苏,脑洞和幻肢【X】蠢蠢欲动!!!!哈哈哈阿驹真的把那个蠢蠢的ooc片段撸出来了!!!!我何德何能!!!!!my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!!!太满足反而无法表达www,请今后继续和我愉快的玩耍www(没人理)

你說的愛不是愛:

不知道為什麼畫翔葉的機率這麼高

大概我從來都不願相信他是個冷CP

為什麼這麼冷啊!但我...我也不能怎麼樣←


約會中

我心中的孫翔談起戀愛簡直是個小少女(不能直視

我會說我超喜歡看葉神穿黑襯衫嘛

然後昨天看  @漫溯的m君 更新的翔葉裡孫翔那一系列動作和說的話在我心中久久揮之不去…_(:з」∠)_



只好求更多翔葉(躺)

评论(2)
热度(2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漫溯溯溯 / Powered by LOFTER